close

安心步子插畫057低.jpg  

這隻魚是我的 
 我黏著她入睡  她黏著我飛翔 我們黏來黏去
我喜歡這隻魚 
這是一隻奇特的魚  一隻奇異的 黏黏有魚
我在空中遇見她  她住在天上 有著飛鳥的輕盈
她浮在空中像一朵飄飄的雲 她的家在水裏  但她例外
她的父母很想念她 她也超想念她的父母 可惜只能用想的
她很想回家但是她的鰓飛走了 她是魚 但她無法沉入水裏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是一隻會飛的魚
她的 為什麼 常常陪伴著她探索
當然對這隻天生下來就是隻會飛的魚來說
一直無找不到答案
曾經 她很憂傷 為什麼自己跟別的魚不同
她的另類成為魚類的怪胎
但她的父母就是很愛很愛很愛她
我喜歡她的獨特 雖然在別人眼裏那是怪胎
她喜歡我這麼喜歡她 
她說我的喜歡是真心 不是同情或討好或可憐
我鼓勵她 要欣賞自己 好愛自己
漸漸的 她開始接受她的怪  欣賞自己的獨特
好奇怪 當她不花力氣排擠自己的時候
忽然間 她有了自信 開始分享與互動
渾身上下充滿著喜悅平靜與愛的力量
她開始運作她的潛意識 完成她渴望已久的夢想
她創造了很多很多很多顆的愛心
從空中潛入水裏再從水裏飄浮到空中
把她對父母的思念輕聲細語在他們耳邊訴說
也把父母對她的想念與愛傳回她的耳裏
終於 她相信她是無條件被愛的
她可以安心的睡著了
她黏在我身邊 我黏著她 安心入夢
我發現我變成了一隻魚
與她靜靜睡在水裏
好熟好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心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